close

10/9/10

 

瘋狂的我們,

昨天為了玩paintball特地下去馬六甲...

因為一些原因,

所以我被逼駕車下去,

真是累死我了,

駕車駕到愛睡覺哦....慘...

可是高興的是,

終於可以玩paintball了咯~~~

哈哈哈....

那地方,

很多蚊子,

不過我們玩到還蠻過癮的....

可是在這裡我要和jax說聲抱歉,

我真的不是故意射你的,

希望你別介意哦...哈哈....

都說是pain ball 了,

今天我真的全身痛了,

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痛,

就連要坐著的時候都痛到半命....

而且第二天還要做工哦,

不過我從沒後悔去玩啊~~

哈哈...

玩完了,

連夜趕車回來家裡,

回到來已經接近12.00am了,

害爸媽擔心了,

對不起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哥哥弟弟回來了,

好久沒有一家團聚了哦~

高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