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/2010

 

昨天我失眠了,

本來還想早點睡,

所以十二點就去躺了.....

結果,躺到半夜三點都還不能睡,

真是氣死我了啦...

越躺越精神哦...

這幾天在家真的是很悶啊,

朋友又都要做工,

而我就只能在家發霉....T.T

真想快點開學哦,

最起碼不會過得無所事事...

打算這個星期五去新山,

有誰要去的嗎?

哈哈,因為很久都沒去了哦,

可是還得安排下時間....

今天啊弟弟又來我家度假了啊~~

哈哈...

有他在我就不會這樣悶了,

可是我又要開始幫他收尾了哦,

因為他很頑皮,

把我整間家的東西都搬完出來了....

真的不知道是喜還是悲哦...

哈哈....

 

 

 

祝他:早日康復哦~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