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/11/2010

 

很快的來到十一月了,

想想我也很久沒來更新我的blog了,

抱歉了我的朋友....^^

新的一個學期感覺有點忙,

一開學就忙著籌備活動,

好啦,

現在活動過了,

是時候要專心投入讀書了咯~

接下來,

答應過自己,

這個學期一定要考到很好很好,

所以......加油啦!!!

那天我人生第一次去捐血哦,

剛開始的時候感覺有點緊張,

可是到後來就不怕了,

因為很多人捐了都說不痛~哈哈...

那天認真的想想,

是時候改變我的生活了,

以前都已成為過去了,

現在的我過得很好,

所以我也應該好好專心我的學業了咯....^^

明天要和堂/表妹她們一起塔巴士去馬六甲玩咯~~

哈哈,從來沒試過這感覺....期待!!

\

 

/

\

/

\

/

\

/

\

/

\

/

\

/

我想說:

有了你,我真的過得很幸福...^6^

U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