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9/10

 

這幾天都很累啊,

那天難得a thye 來馬六甲,

我們本來打算去pure bar,

可是去到那裡一個人都沒有,

所以我們就去海邊吹吹風,

那種感覺是最舒服的了....XD

昨天和他們去吃了NANDO'S下就開車回昔加末了咯....

幸好沒什麼賽車,

可是當我回到利民達的時候,

車突然和我耍脾氣,

整輛不能start,

害到朋友他們還要幫我推車哦,

真的是氣死我了啊....

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哦~哈哈....^v^

後來打給爸爸,

他叫人來修理,

弄到來都要兩百塊哦,

真是的.....haiz....

家裡昨天多了個小壞蛋,

他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壞,

今天和明天我要做保姆咯~~哈哈哈.....

話說昨天半夜三點的時候,

我弟弟從kl回來,

他打給我叫我開門,

而我盡然接了他電話後又繼續睡下去,

幸好有媽媽起來開門哦....

哈哈....

要去看普渡了咯~~~

晚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