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9/2009

images.jpg

我期待的电影 “The Final Destination” 今天刚上映了!!!

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我没得去看。。。气死我了!!!

刚才傍晚我的朋友都去看了,他说很恐怖哦(而且是个男的哦)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就因为他说恐怖所以让我更想要去看这部戏啊!!

说到电影,朋友们最近有没有留意到香港也出了部 “怪谈” 的戏。。。

这部戏是属于三级的恐怖片哦(所谓的三级就是超超超恐怖的)。。。。

而且听说这是真人真事的哦。。

所以我也是蛮期待看这部戏的。。。

朋友,还有什么好戏介绍的吗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