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9/2009

昨天4/9/2009 算是蛮倒霉的一天吧。。。唉。。

早上有一堂英文课要上所以七早八早就得起床了,闲。。。。

当我起身时,外面就已经下很大雨了

虽然很想不要去学校了的,可是因为要交assignment所以必须要去。。

当时雨下的很大,路上也有很多水堆,

当我才刚走出门不久就有一辆车经过而且还把我整身都弄湿了!!!

因为我赶时间所以也没时间再回家换衣服了。。、

走着走着,突然感觉脚怎么越来越湿的,

低下头一看,我的鞋竟然破了一个大洞!!!

天啊!!怎么会这样!!!

可是因为要到学校了,所以只好打给我朋友淑丽求救。。。

幸好她还没出门,所以我就叫她带双鞋借我先咯。。。

放学回到家后,感觉脚怎么痛痛的,

仔细一看原来我的脚被玻璃碎割伤了啊。。。惨。。

我想应该是早上走路去读书时不小心割倒的吧。。

幸好不是流很多血哦。。。

真是有够倒霉的哦。。。。

话说回来,

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昨天的月亮真的很圆啊。。。

十五的月亮真的好美哦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