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2/09

 

今天表妹他們都回去新山了,

日子又會悶了,因為有他們在就能陪我...

在考慮著要不要去新山哦,

因為一個人去很悶下咯,

薇薇有讀書沒有放假所以不能去哦......

2009年就要過完了哦,

可是我還沒有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,

我還在念舊嗎?

朋友都叫我一切從新開始了,

但說容易,做到卻不易.....

話說回來,平安夜那天和幾位新朋友在馬六甲倒數,

那晚真的很瘋狂哦,

每個不分你我,不分種族的玩在一起,

哈哈哈,想到都開心....

而且全身都是泡泡哦,雖然有點累,

可是還蠻值得的....哈哈!

圣誕節當晚,又去了大姑家BBQ,

好久沒有一家人聚在一起了,

真的很高興啊....

我沒幾個堂表姐妹還拍了很多三八照,哈哈!

就連我姑姑都和我們一起顛哦.....

接下來就是迎接新的一年咯,

希望能和倒數圣誕節一樣這樣開心,

而且又能認識到一班很好笑的朋友,

這樣就OK了.....嘻嘻.....

朋友,如果有什么好康記得找我哦,

我不想31一個人在家對著電視倒數啊.....TT

好了,要去睡了哦,

明天還要早起.....晚安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